原來昨天只是去買另一件,不小心在網拍上看到這件帶毛的
竟然要賣6000大洋,一直以為這件是下一波的新品
但是..but...竟然在昨晚就讓我看到了...
而且...原價只要3980元耶...
理所當然的一定要買的啊..
而且啊....我沒有這款的啦
重點是穿起來超............好看的
而且啊....我剛好少一件米白色耶...
還有啊....ROOTS週年慶打8折會員再95折...
然後啊...我有衣蝶300禮券...信用卡紅利點數又抵了400多元
有沒有整個大划算..賺到的感覺
(ps穿起來很暖喔!!)

原本要買的那件當然還是有買到




本來是要買米白色,但穿起來很怪,改買棕色,穿起來很美喔!!

好了!!我不會再買了!!這次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