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雀躍地大叫並用力的揮著手

我彷彿聽到心匡噹一聲碎成片片

胸口一陣緊縮

『好痛!』忍不住叫出聲

你卻沉浸在遇見對方的快樂中不聞問

好諷刺的對比

看著你臉上的喜悅

『好痛!』

再也受不住跑開..

對著你大喊『我要回去了!』

淚水再也禁不住地落下..

早知道我就不來了,歷盡千辛萬苦找你,好不容見到你

曾經專屬我的笑容不再獨有

你對著她的笑容撕裂了我的驕傲

我用力的跑,眼淚也隨著風速狂飆...

好不容易來到的時空..再一步就要離開...


胸口感到一陣灼熱..猛然地張開雙眼

一片黑暗..

恍惚中...醒了...

剛剛的情景似乎還在眼前

那麼真實..心中沉悶的痛..

原來一切只是夢

剛剛都只是夢...

甩甩腫脹的腦袋..往上一看

"哇....要遲到了..."


一切心痛的感覺...只是夢

卻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