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ㄌ!!
昨天睡ㄌ一整天
這五天實在太操ㄌ
參加ㄌ一個奇怪ㄉ旅行團
跟以前參團ㄉ完全不一樣
幸好沒有帶媽媽和Emily去,否則我一定會更慘
身上ㄉ錢都墊光光
同事個個換ㄉ錢都一點點
沒帶錢竟然還敢出門,說實在我還真佩服
好在還有帶一些美金去應急
否則不是都喝西北風嗎
在新加坡完全沒買到什麼東西
錢都被榨乾
其實對於錢,並沒有很在意
但對於被吃死死ㄉ感覺,心裡很不舒服
不要老是說回台灣再來算
真得,我真ㄉ不相信
根本沒人在記帳
算ㄌ!!回來如果有給就好,沒給就算ㄌ
我自己都搞不清ㄌ
只是好笑ㄉ是!沒人肯掏錢出來ㄉ樣子真好笑!(又或者是沒錢)
但沒錢可以換阿!不是也都有帶台幣出門嗎??刷卡也行ㄚ
回來台灣,跟先生講ㄌ這事
一直問他,是我小心眼嗎??
我可以接受請客,但沒法忍受被當冤大頭
唉~~算ㄌ!!都回來ㄌ
遇到這樣ㄉ同事還能說什麼ㄋ

也許真得是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ㄉ團是這樣ㄉ品質,也算能接受
但因此新加坡給我ㄉ感覺變差也是真得
如果沒有其它意外,我應該不會再去新加坡
至於香港,給我ㄉ壓力實在太大
大家都沒去過
雖然我有事先安排行程
但路也真得不熟,總是會繞多一點路
整個ㄉ感覺是很沉重
雖然早在出門前就已經預料到這樣ㄉ情況
也知道這次應該也無法逛到什麼
不過這次也總算讓我開ㄌ眼界
有ㄌ許多第一次ㄉ經驗
第一次錢墊光光,沒錢買東西
第一次半夜坐計程車到小印度街逛
第一次被導遊強迫買東西
第一次帶著一大票人從機場來回搭車
第一次逛街逛到很沒力
第一次登機門臨時更改
第一次在機場聽到自己ㄉ名字廣播兩次
......
真是一個難得ㄉ經驗
總之平安回來就好
只是到目前為止,精神狀況還無法恢復
可能是真得太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