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愛睏卻睡不著

一進公司腦袋就開始打瞌睡

會忽然呆滯,是神遊還是睡著

熬到中午卻不肯睡午覺

吃飽飽趴著睡會消化不良

燈開得大亮也睡不著

下班卻賴在公司不肯走

做一些無聊的事

老被副總看到我在上網

偶爾偷吃東西也被他看到

幹麻老要偷看我

暗戀我吧



亂說一通

但出去摸魚也撞到他

這是帶衰還是有緣啊



晚上回到家啥電視都不想看

只等著九點的交響情人夢

超好笑

會忘記所有的苦悶

可是...

廣告時會抓著皮皮跟她說話

叫她要多愛我一點

還幫她回答:我最愛媽咪



我知道耶

我知道你最愛我耶

呵~~~

真可愛

十點看完電視就開始想要上網

莫名的會嚕到電腦前

戴上i-POD,放著大大聲的抒情音樂

開始亂寫一些東西

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忘記時間睡覺

睡前亂想果然會睡不好

晚上竟然夢到最怕的無敵大蜘蛛

媽啊~連打出那兩個字都覺得毛毛的

一夜惡夢嚇到醒

所以....惡性循環

進公司....瞌睡蟲開始做祟

沒辦法

周公就愛我啊

喜歡我作伴

我已經盡力抵抗了

唉唷

我也想好好睡一覺啊

可是沒辦法啊

只能等假日再睡個天荒地老



真棒

我的生理時鐘

嗯....

明天中午我要吃大大的酸辣麵再配上超好喝的星巴克焦糖瑪其朵

自從那天上九份,在那享受焦糖瑪其朵之後

它就再度變成心中的寵兒了



我就是善變

完蛋了

我忘了大姐玲明天要來找我

死了

還約了小開吃酸辣麵

完了完了

不如 阿姐你後天再來



最近健忘日漸嚴重

重要的不重要的通通忘記

果然失智會傳染

329和阿花雁你們不要靠近我

耗呆二人組也不要靠近我

我要閉關

阿...我的ROOTS通知我去拿衣服也忘了

慘了...嚴重了

不如....啊

我忘了要去曬衣服

就這樣

自言自語結束

嗯...

等會關了電腦會不會又忘記

要寫在手上嗎



應該不用吧

明明結束又在黑白講



再見

張小愛

BYE

ps忘了說,明天肯德基漲價,千萬不要去吃,哈

ps2:我要去談戀愛了,哈...皮,要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