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喝了阿花說會清腸胃的蘆薈醋

大口喝完一大杯後就覺得好想吐喔

沒想到這只是剛開始

喝完那杯醋後到中午連吃飯都沒食欲

整個不太舒服

吃到一半就衝去廁所

接下來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惡夢

一個下午我的腸胃蠕動之快

在公司就拉了五次

拉得我手軟腳軟

還是止不住腸胃的蠢蠢欲動

回到家後胃痛到爆

差點沒在地上打滾

勉強吃了一點飯

又衝去廁所

今天馬桶的收穫真是不少

到目前為止

我拉了

    六     次 

真得快死了

蘆薈醋果然厲害到爆

阿花特調

難道有動手腳.....

不然...為什麼會拉到快死

難道是加上昨晚的麻辣鍋和火龍果三重火力下

希望可以到此為止啊


我明天可是要去當飛利普耶

千萬不要讓我爬不起來

離不開馬桶

-------------------------------------------------------------------------------------

剛剛大胖子在msn上問我

胖:你是喝蘆薈醋嗎

ai:對啊

胖:你不知道會拉嗎

ai:我知道啊~但不知道會拉得那麼厲害

胖:你好像都喜歡會拉的食物

ai:哪裡有,我只是愛吃火龍果
.......

......

(簡略)

胖:可以用來減肥

ai:航~是減肥用的,我沒有要減肥啊

胖:最多1/5

ai:航~阿花泡1:1給我喝耶

胖:我都只泡1/5

ai:阿花說上面寫要1:1

胖:上面明明就寫要用五倍的水稀釋

ai:要死了!~


以上...阿花你是想害死我啊

不是一比一

不是一比一    不是一比一   不是一比一

是五分之一

天啊


花!~

我明天就去揍你

如果我爬得起來話

天啊!~我的肚子又在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