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a要出國,請我代班
看在你這麼多年沒出國的份上,二話不說絕對幫忙
只是原來紙上談兵很容易
實際面就有些混亂
又是開票又是匯款又是存款
支存本寫完換寫匯款單
限存和限匯還不能搞錯
媽啊!!寫完腦袋一片混亂
出納還真不容易呢
腦子要很清楚
幸好我聰明聰穎又聰慧....三個聰(老張賣瓜...)
再實習個幾天一定ok啦
Nica你放心出去玩啦!!我一定會幫你弄得妥妥當當
重點是我一定不會篡位
個人一向對錢的管理沒興趣也沒天份,到時一定會賠死
接下來想必又要幫朱老大代班
而且還是一星期.......可惡!可惡.....
厚....這麼一直在幫別人代班
我也要出去啦!!
不要說我厚此薄彼,我會幫你啦!!
如果你有看到就幫,沒看到就算囉!!
哈哈哈
不過....最好不要讓我跑三點半...
我會起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